Wednesday

我的曙光

那一天我又病了.


前一晚发烧, 但吃了药睡了一觉之后, 也觉得好了很多, 所以第二天早上还是可以蹦蹦跳跳地去上课.


中午上完课后, 照常去影印笔记, 就在站着等待的同时,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视线模糊, 身旁的人的谈话我也渐渐听不到了.... 这个时候我开始有点慌张了... 依我之前唯一一次的经验, 我知道我很可能接下来就会倒下...


可是我很害怕, 我怕倒下的话, 不知道谁会来救我, 来救我的人又知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帮我?! 我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只是静静地站着不动, 让自己冷静下来, 起码我还撑得住, 可以站着.


我开始深呼吸, 心里默念祈祷, 我祈求让我撑过这个难关, 我说只要再多一下下就好, 要昏倒的话让我撑到回家再昏, 起码可以在家休息,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真的就在这个时刻, 有一道曙光.... 其实是视线又开始恢复了. 听觉也慢慢跟着回来了. 其实整个过程也不到三分钟.


有时候一个人出门在外, 没有我妈咪的日子, 我还真的是都靠我的信仰让我坚强. 虽然我外表看不出, 可是我真的是虔诚的佛教徒. 我也一直以来都相信我所选择相信的.


听到别人怎么说我一直相信的佛是虚幻的真的给我很大的打击, 很讨厌听! 可以不管别人爱怎么说, 可是听了总难免又伤心, 我情愿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避免听到.


相信, 是由我自己去体验的, 而不是听别人说的.


No comments: